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境外国际学生的一封信 ​
发布时间:2021-08-31点击数:

致境外国际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启信安好。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目前仍在全球肆虐,学校非常牵挂身处境外的每一位飞院人,希望各位同学和家人都安好,我们共克时艰,守望相助。

     在过去的几个学期里,你们克服各种困难,完成了网络课程的学习,学校对此表示高度赞赏!今年秋天,我们又将迎来数百名新的飞院人,祝贺你们即将成为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的一员,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欢迎你们!

     由于在境外的国际学生暂时还不能入境中国大陆,新学期学校将继续开展线上授课。请你们注意留学生办公室的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老师们的邮件和信息,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新学期的报到注册等各类事宜。

     学校将依托在线课程平台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尽力克服各种困难,并尽量保证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实质等效。新学期开学在即,请各位老同学和各位新同学尽快调整适应,做好学习的各项准备。在新学期的学习中配合老师,认真听课,专注学业,在老师(导师)指导下做好线上学习和线下自主学习。

     同时,你们在线上学习中如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及时地向任课老师或留学生办公室的老师反映。我们将积极与有关学院和教师协商,尽可能帮助解决你们的问题。

     为保护自身健康,减少感染风险,我们真诚提示同学们,关注你所在地疫情变化,积极配合所在地政府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尽可能减少外出活动。

我们相信,眼下的困难是暂时的,无论身在何处,希望你们牢记在你们的身后有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这个坚强的后盾。让我们一起保持信心,保重身体,携手前行,用积极健康的心态和坚实有力的行动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祝各位同学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

2021年8月31日





上一条:2023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2021-2022最新校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