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申请 -- 专业

学科专业

学院立足民航、坚持特色发展,形成了以工为主,理、工、文、管、法、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现有11个二级学院、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3个专业学位类别硕士学位授权点,36个本专科专业,覆盖了民航所有专业领域。其中,飞行技术专业为全国该专业中唯一首批入选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交通运输和飞行器动力工程2个专业入选首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19年入选教育部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2个。

学院有3个四川省优势特色一级学科,17门国家级或省部级精品课程,共获得四川省重点学科1个,优势学科2个;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项目建设1个;国家级特色专业2个、省级特色专业3个;省部级本科专业综合改革项目3项;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计划项目5项。2020年9月被列入“四川省级高水平大学”名单。

2018年,教育部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审核评估,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并对学院飞行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